注册

百度旗下阅读产品亮相北京图书节受热捧


来源:光明网

9月1日上午,北京市中华世纪坛2014北京国际图书节现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阎晓宏及北京市相关领导参观百度旗下阅读产品展区,对百度的阅读产品给予高度认可。

9月1日上午,北京市中华世纪坛2014北京国际图书节现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阎晓宏及北京市相关领导参观百度旗下阅读产品展区,对百度的阅读产品给予高度认可。同日下午,本届图书节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局副局长王野霏也参观了百度系阅读产品展区。

百度旗下阅读产品获政府领导高度认可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将于9月1日至7日在北京市中华世纪坛举办,作为引领数字阅读行业的翘楚,百度旗下阅读品牌集中亮相。除了大众熟知的百度文库、百度阅读,成立于今年4月的百度文学,也第一次亮相北京图书节,成为现场最为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上午11点左右,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阎晓宏,在北京市相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百度旗下阅读产品展区,百度文库阅读事业部品牌总监张珊珊对文学、阅读、文库三个产品做了介绍,百度文学总经理阮谦回答了阎晓宏局长的相关问题,明确表示“我们做的是全品种,既有网络文学原创,也有图书数字阅读,还有专业学术类的文档分享”,阎晓宏局长对以大数据为技术驱动的百度阅读产品给予高度认可。

百度旗下阅读产品亮相北京图书节受热捧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阎晓宏参观百度旗下阅读产品展区)

百度旗下阅读产品亮相北京图书节受热捧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局副局长王野霏参观百度系阅读产品展区)

百度旗下阅读产品亮相北京图书节受热捧

(参展市民咨询、体验百度旗下阅读产品)

同日下午,本届图书节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局副局长王野霏也参观了百度系阅读产品展区,百度文学市场总监陈望治为王野霏局长介绍了百度旗下阅读产品,重点讲述了百度文学在“大文学”时代的产品创新和战略布局。

“扫码就吃冰激凌”,有奖活动接地气

在本届北京国际图书节上,百度旗下阅读产品第一次大规模集体参展,百度文库展示的在线教育经典案例“2014年高考状元笔记”深受好评,百度阅读展示的独有灯塔数据分析系统和智能编辑开放平台、优秀自出版作者等方面的成绩,也极获认可,而百度文学则更是高调展出了旗下的纵横中文网、百度书城、91熊猫看书等产品的独特性能及海量精彩作品,赢得不少年轻人追捧。

百度旗下阅读产品亮相北京图书节受热捧

(百度文学showgirl展示奖品:免费冰激凌)

百度旗下阅读产品亮相北京图书节受热捧

(百度文学showgirl展示奖品:nibiru火星一号H1手机)

百度旗下阅读产品亮相北京图书节受热捧

(百度文学showgirl展示奖品:百度文学纪念版胶囊笔)

此外,百度文学在本届图书节上的活动亦丰富多彩,不但“扫码就吃冰激凌”倍受参展群众好评,由showgirl展示的“答题有奖”等各种活泼有趣的奖品亦大受欢迎。据悉,百度文学带来的惊喜还远不止这些,其旗下大神、《仙路争锋》作者缘分0,以及“新度娘”语希范、百度文学“封女神”,也将在后续展期出席本届图书节参与现场互动。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阅读 图书节 showgirl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