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国际图书节9月1日举行 王立群于丹等名家云集


来源:新京报

以“美丽中国梦,精彩图书节”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将于9月1日至7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本届图书节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局、北京市文联联合主办,主会场共设有17个主题展区,主、分会场百余家出版社展出各类图书15万种。

原标题:北京国际图书节9月1日举行

以“美丽中国梦,精彩图书节”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将于9月1日至7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本届图书节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局、北京市文联联合主办,主会场共设有17个主题展区,主、分会场百余家出版社展出各类图书15万种。作为国内唯一批准举办的国际图书节,今年将有巴西、捷克、摩洛哥等10个国家参与。此外,本届图书节首次邀请牛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兰登书屋等十多家国际知名出版机构参加展销。除了出版机构,王立群、阎崇年、于丹等名家学者亦将云集“名家大讲堂”。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图书节 王立群 于丹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