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一届抚宁·南戴河荷花艺术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文化

近日,南戴河大观园满园荷花绽放、宾客盈门,以“心向大海,梦想成真”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抚宁·南戴河荷花艺术节暨南戴河旅游形象大使颁奖大会盛装开幕,来自冀东唐秦两地的数

近日,南戴河大观园满园荷花绽放、宾客盈门,以“心向大海,梦想成真”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抚宁·南戴河荷花艺术节暨南戴河旅游形象大使颁奖大会盛装开幕,来自冀东唐秦两地的数百名摄影爱好者慕名而来,与近万名各地游客一起畅游港城滨海荷园,在飘香花海中感受盛夏港城的这一传统旅游佳节。

本届艺术节由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利明主持开幕式,党总支书记胡印民致欢迎辞,南戴河旅游度假区党委书记单勇宣布开幕。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志永、抚宁县委书记赵景阳、县长石兆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郝伟、副县长李维宝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胡印民在致辞中介绍,这次荷花艺术节暨南戴河旅游形象大使(荷花仙子)颁奖大会,是将旅游形象宣传与节庆文化相结合的一次盛会,为滨海旅游注入了更加丰厚的文化内涵。与往年的“荷花节不同,为了让更多的游客走进“大观园”观荷,将中华荷园单独划分出来,成立了“南戴河大观园”,游客只需花以往门票的四分之一便可畅游荷园,而且,还在荷园开了夜场,让游客在清凉的夏日夜晚尽享“荷塘月色”美景。

艺术节还邀请了著名表演艺术家郭达、国家一级演员、藏族歌唱家泽娜卓玛等众多明星为游客联袂奉献一道视觉盛宴。同时,艺术节上还为评选出的南戴河旅游形象大使进行了颁奖。

当日,“翰墨情·五人行——当代国画油画精品联展”也在大观园开展,百余幅名家画作,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据了解,第十一届南戴河荷花艺术节期间(6月——10月),还将隆重推出“七夕中华爱情节,美丽相约南戴河——第五届中华爱情节”、“派啊南戴河国际沙滩音乐季”、“2014画说南戴河国画、油画精品展”、“缤纷海之梦,玩在南戴河,南戴河大观园杯全国摄影大展”、“中央电视台“一技之王”走进南戴河”等系列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徐鹏远]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