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文化 > 活动

北京舞蹈双周“香港舞蹈日”


来源:凤凰网文化

“香港舞蹈日”是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于2014年“中国网络计划”所主办的节目。计划亦会集结优秀香港编舞家们的作品,设置展览摊位,举办介绍香港舞蹈生态的研讨会,与国际策展人、艺术节总监等搭建交流交互的国际现代舞平台。

HK DANCE Day

“香港舞蹈日”

“香港舞蹈日”是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于2014年“中国网络计划”所主办的节目。透过民政事务局“具竞争元素的资助试验计划”的支持下, 让观众了解香港多元文化,为舞蹈艺术家提供沟通之桥梁,打造两地交流交互的艺术平台。

“香港舞蹈日”——北京舞蹈双周中一个瞩目的香港现代舞蹈作品展示平台。其中的剧场作品各具风貌作品,从纯肢体舞动到黑色幽默,从人体彩绘到雕塑家的恋情,展现香港多元且具活力的面貌。主题活动同期邀请嘉宾讲者,分别以香港现代舞蹈发展和两地艺术发展的相互关系为题,举办分享讲座和研讨会。

“香港篇”——演出不局限于剧场,舞者走近民众,以环境舞蹈为城市添加一分跃动的气色。计划亦会集结优秀香港编舞家们的作品,设置展览摊位,举办介绍香港舞蹈生态的研讨会,与国际策展人、艺术节总监等搭建交流交互的国际现代舞平台。

相关专题:北京舞蹈双周2014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香港篇 舞蹈艺术家 香港城市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