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文化 > 活动

“北京舞蹈双周”你问我答


来源:凤凰网文化

北京舞蹈双周,是由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广东现代舞团、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携手共同主办,中国艺术研究院舞蹈研究所精诚协办的重要演出活动。「北京舞蹈双周」既有包揽国内不同领域现代舞爱好者及独立艺术家创作的「青年舞展」,又有展现艺术家个性先锋创作的「另类平台」。

「北京舞蹈双周」是什么?

北京舞蹈双周,是由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广东现代舞团、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携手共同主办,中国艺术研究院舞蹈研究所精诚协办的重要演出活动。作为国内专注于现代舞发展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的国际舞蹈盛事,“北京舞蹈双周”的出现不仅会对中国现代舞的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并且以此连动世界各地重要的舞蹈节、舞团、知名艺术家及艺术院校,通过立体丰富的内容和合理有效的安排,打造成为真正立足于北京放眼世界的国际舞蹈交流平台。

「北京舞蹈双周」什么时候在哪里举行?

第三届北京舞蹈双周将于2014年7月13日-25日在北京正式举行。

国际舞蹈营场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另类平台,青年舞展, 研讨会, 大师班场地:

繁星戏剧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抄手胡同64号

焦点舞台场地:

解放军歌剧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60号

我可以在「北京舞蹈双周」看到什么?

「北京舞蹈双周」重点是观摩与交流,鼓励国内及国外人士参与「北京舞蹈双周」精心设计的活动,既可以作为座上观众,观摩专业舞者的精彩演出,也可以参与大师班、工作坊。有观赏,有思考,有对话,有交流。「北京舞蹈双周」有什么节目?「北京舞蹈双周」主要分为五个板块:「焦点观摩」、「另类平台」、「青年舞展」、「舞蹈营」「大师班/工作坊」。「青年舞展」已经公开征集作品。教育板块「舞蹈营」目前已面向社会招生。

我可以参加「北京舞蹈双周」吗?

「北京舞蹈双周」既有包揽国内不同领域现代舞爱好者及独立艺术家创作的「青年舞展」,又有展现艺术家个性先锋创作的「另类平台」。「焦点观摩」将邀请国内外优秀的专业现代舞团体齐聚北京,观众可以一览国内外现代舞优秀作品。

来自国内外一流教师团队执教的「舞蹈营」和「大师班/工作坊」将在暑期为广大现代舞爱好者提供全面周详的现代舞课程,是学习了解世界现代舞发展动态的国际性平台。「舞蹈研讨会」将有机会与知名艺术家、学者展开深入讨论。欢迎文艺工作者、广大现代舞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我可以享受购票优惠吗?

提前购票可享受折扣优惠。

其他相关事宜咨询请致电010-64054842

相关专题:北京舞蹈双周2014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双周 大师班 青年舞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