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文化 > 活动

84岁李泽厚出山助阵发布会 现场开启国学大典(图)


来源:凤凰网文化

李泽厚先生(左三)与主办双方代表登台共同按下了启动球 凤凰网文化讯 2014年7月11日15时,由凤凰网、岳麓书院联合主办的“致敬国学--首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启动仪式暨新闻发

李泽厚先生(左三)与主办双方代表登台共同按下了启动球

凤凰网文化讯 2014年7月11日15时,由凤凰网、岳麓书院联合主办的“致敬国学--首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许戈辉主持,云集数十位文史大家及各界名流,他们共同见证了中华文化史上的国学盛事。

作为蜚声中外的当代中国思想界、文史界的领军人物,84岁高龄的李泽厚先生亲临启动仪式的现场。久未露面的李老当天看上去身体健朗、精神矍铄,曾经一度拒绝出现在媒体镜头前的他,一直鲜少参与公共活动,此次特地出山助阵全球华人国学大典的启动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加盟全球华人国学大典,无疑是全球瞩目的文化大事件。

凤凰网独家对话李泽厚

李泽厚先生在接受凤凰网采访时对全球华人国学大典寄予了厚望,他表示,非常期待本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发布会现场,李泽厚与主办双方代表登台共同按下了启动球,标志着“致敬国学--首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正式拉开帷幕,为五千年华夏文明史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李泽厚 国学大典 发布会

首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在京启动 李亚致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1/493869aa-e9b9-4946-9377-e7082c899017.jpg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