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昌文化集团荣获“低碳榜样企业”称号


来源:凤凰网文化

2014年6月10日,低碳中国行2014年度盛典在深圳举行,雅昌文化集团荣获“低碳榜样企业”称号。 低碳中国行由国家发改委气候司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组委会今年共在全国收集

2014年6月10日,低碳中国行2014年度盛典在深圳举行,雅昌文化集团荣获“低碳榜样企业”称号。

低碳中国行由国家发改委气候司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组委会今年共在全国收集低碳发展案例189份,覆盖化工、环保、建筑等多个领域,最终评选出低碳园区、低碳社区、低碳企业三类20个优秀案例,获奖案例在行业内都具有一定的示范性和影响力,理念上有创新和技术上有革新。

多年来,雅昌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社会责任。雅昌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FSC森林产销链管理体系认证,并在污水处理、废气处理、节约能源、废弃物处理等多个方面展开多个业内领先环保治理项目:绿色环保生产程序、绿色环保产品、新环保技术开发、节能减排、生产与办公绿色低碳、绿色培训、资源再生与循环经济、环保投资与研发、绿色采购。

此次获得“低碳榜样企业”的称号,对于雅昌来说是一项荣誉,也是一次激励,雅昌将继续秉承低碳环保的理念,响应国家低碳生产号召,以更加严格的环境标准要求自己,成为低碳生产、生活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责任编辑:杨海亮]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