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雅昌荣获上海第八届印刷大奖一项全场大奖、五项金奖


来源:凤凰网文化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和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的“2013上海国际印刷周”于2013年7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以“服务创新、科技引领、绿色

2014年7月3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印刷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上海第八届印刷大奖颁奖典礼上,上海雅昌荣获上海第八届印刷大奖六项大奖,其中《海派百年》荣获商业出版物印刷大奖,即全场大奖。其余五项金奖分别为:《韩天衡美术馆馆藏画册(上/下册)》荣获精装出版物金奖,《诗情画意》荣获平装商业印刷金奖,《生态中华.美丽家园》荣获精装商业印刷金奖,《空度》荣获出版物装帧创意设计金奖,《2010-2012中国最美的书》荣获平装出版物金奖。本次书刊类的金奖共设有16项,上海雅昌荣获6项,占比为38%,独占鳌头。

雅昌华东运营中心总经理戴虎,雅昌印刷事业部建筑艺术项目部总监徐千惠,上海雅昌总经理助理曹文彬、林莉代表上海雅昌领取了奖项。

雅昌(上海)艺术中心于2006年于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成立。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华东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艺术服务机构,持续为华东区的艺术机构、艺术家提供优质的综合服务和产品。作为雅昌文化集团在华东区域的重要战略布局,今年4月雅昌(上海)艺术中心全新亮相上海嘉定菊园新区,开启了上海雅昌新的发展征程。

传艺术之美,传承、提升、传播艺术价值,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上海雅昌将继续发扬海派文化“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精神,为新时期海派文化的兴盛繁荣,为华东区的文化艺术界、艺术家提供卓越的综合艺术服务和产品,为人民大众带来更多更好的艺术体验与享受,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艺术未来!

[责任编辑:杨海亮]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