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宝艺术网“第三届大美生联展”在京举行开幕式


来源:凤凰网文化

本次展览为博宝艺术网“艺术生推介计划”系列活动之一。自成立以来,博宝艺术网一直保持着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现已成为艺术品收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平台。博宝艺术网(www.artxun.com)是国内用户量最大的艺术品收藏类购物网站。

“第三届大美生联展”海报

6月21日下午,由博宝艺术网主办的“第三届大美生联展”在北京国粹苑美术馆举行开幕式。“大美生”取意“大学美术生”,是博宝艺术网主创团队在汲取创制博宝艺术网宝贵经验的基础上,将时下社交类网站自由交友、展现个性的优势与电子商务相结合做出的一次尝试,最终成型的"大美生网"集交友、交流、交易于一体,为不同院校间、毕业与没毕业的校友间提供交流展示平台,为有实力的藏家与有潜力的未来艺术家提供交易平台、为交易双方提供市场指导和专业顾问,为交易提供担保,保障交易的安全、公平,保障双方权益。

一、 画展主题

本次展览为博宝艺术网“艺术生推介计划”系列活动之一。博宝艺术网“艺术生推介计划”自2011年初启动以来,本着为国内艺术生力量从更多途径上提供良好的展示舞台和成长机会、为国内艺术界从更大范围上发掘和注入一批富有艺术活力的艺术新生力量,同时也为中国艺术市场挖掘潜力股的愿景,已分别于2011年5月份、2013年8月份举办两场在校生群展,并于2012年筹备、2013年正式上线“大美生网”作为“艺术生推介计划”关注、考察、发掘、推介青年潜力艺术家的阵地,也是青年艺术家自由交流、艺术理念碰撞的大本营。

今时今日的中国美术,各美术院校是其继承、成长、生发的主要基地。院校美术在中国历经近一个世纪的发展,而今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与国外同类型美术院校的作品放在一起又能显现出怎样的民族气质?本次展览拟通过“墙内篇”、“墙外篇”和“境外篇”三个篇章,分别对应高校在校生、离校不久的毕业生、国外有代表性的美术院校学生,通过对三者在作品样式、关注点、面对边界时的自律性的横向比较,希望以一种札记性质的呈现方式,去呈现院校教育机制下的青年画家现时、普遍、非个案性的生长状态。

二、活动综述

展览日期:2014年6月21-2014年6月26日

主办单位:博宝艺术网

举办场地:国粹苑美术馆

协办单位:大美生网、国粹苑

媒体支持:BTV 旅游卫视书画频道北京日报新浪收藏中国艺术报

央视网艺术京华时报网易艺术新华网美术报

三、主办单位

博宝艺术网隶属于北京千渡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自成立以来,博宝艺术网一直保持着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现已成为艺术品收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平台。

博宝艺术网(www.artxun.com)是国内用户量最大的艺术品收藏类购物网站。网站整合了B2C,C2C,在线拍卖,线上订购等多种交易模式,长期致力于打造艺术品收藏领域最安全、最丰富、最专业的购物平台。

博宝艺术网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电子商务为平台,以互联网营销为特色的方针。截止2013年年底,博宝艺术网注册会员已经突破300万人,网站日均访问量超过1000万次,消费客户群体遍布全国所有省区,涵盖全国600余个城市。

四、举办场地

全国面积、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与服务设施都达五星级以上标准的大型艺术休闲广场——国粹苑。国粹苑艺术品休闲广场,是北京通惠坊投资有限公司前期投资8个亿,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精心建成的全国最大的文化产业园区,这里比京城最大的古玩、珠宝等市场面积的总和还大一倍。其外观设计之美、硬件设施之好称得上是北京工艺美术产业的典范,当之无愧为中国国粹艺术领袖第一视窗国粹苑将为玉石、珠宝首饰、古典家具、书画雕刻工艺品、民族民间工艺品、天然植物纤维编织、古典艺术收藏品、海外及宗教艺术品等各类国粹精品的经营者、各国文化艺术品爱好者,提供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文化艺术品展示、交易空间。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艺术网 大美 艺术理念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