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6月20日广州站开幕!


来源:南方都市报

【九城展·广州站 第一批免费入场券已派完,第二批入场券将于6月13日20:00开始派送,敬请关注南都艺术微信 ND-Art 进行抢票】6月20日,第三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第六站巡展至花城广州,此次展览将在广州二沙岛岭南会展览馆盛大开幕。

【九城展·广州站第一批免费入场券已派完,第二批入场券将于6月13日20:00开始派送,敬请关注南都艺术微信ND-Art 进行抢票】6月20日,第三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第六站巡展至花城广州,此次展览将在广州二沙岛岭南会展览馆盛大开幕。由本报联合北京《京华时报》、上海《新闻晨报》、成都《成都商报》、武汉《楚天都市报》、杭州《都市快报》、西安《华商报》、沈阳《华商晨报》、山东《山东商报》和南京《现代快报》等全国十省市权威媒体主办,今年广州站将再次掀起全国九城艺术联展的高潮。

阵容强大/ 名家汇聚

相比前两届,本届联展不管是参展画家,还是参展作品,都有了整体调整和提升。展览汇集了10座城市20余位顶尖艺术家及100位优秀中青年艺术家,既有1920年代出生的画坛耆宿,也有1980年代后的青年才俊,参展艺术家阵容横跨老中青三代。方楚雄、方土、邓箭今、邵声朗、周韶华、冷军、林逸鹏、崔振宽、何多苓、陈家泠、孙永、于晨、王西京、高云、李如、张宏宾等大家悉数在列。同时,在名家的推荐下,一批中青年最具潜力画家也将会成为此次广州站的关注焦点。展览中,国画、油画、版画、书法等一应俱全,或诗意,或朦胧,或写实,或梦幻,10城画家将同台斗画,精彩自在其间。

九城展往届展览现场

此次联展集合了广州、上海、北京、西安、成都、武汉、杭州、沈阳、济南、南京等10省市实力派中青年艺术家的近百幅精品力作,展览长达10天,是一次提升城市艺术氛围、也是一次艺术鉴赏和投资收藏的盛会。

本次广州站展览由全国名家推荐展+全国最受欢迎艺术家展两个展览构成,广州参加名家推荐展的阵容是:由邓箭今推荐的王可钰、孙嘉璇、庄鸿杰;由方楚雄推荐的杜宁、许晓彬、许敦平;由方土推荐的罗玉鑫、郑阿湃;广州入选全国最受欢迎展的广州艺术家有:陈史军、黄战生、贾博鸿、卢小根、李东伟、林蓝、刘思东、罗寒蕾、夏天(雕塑)、张晓东(版画)等。

方楚雄参展作品《绣球猫蝶》及《娇憨小虎》

十城当代艺术展区成最强看点

九城联展作为媒体主办的全国性展览,从专业性和传播性上,对全国书画市场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在本届广州站的展览中主办方将十个城市作品划分为不同展区,同一展馆呈现,使艺术品的交流相对独立又能突破地域界限形成真正意义上的交流。展览中,国画、油画、版画、书法等一应俱全,或诗意,或朦胧,或写实,或梦幻,10城画家将同台斗画,精彩自在其间。

关注展览官方微信:ND-Art查看展讯及门票申请信息!

[扫描展览微信根据提示申请免费入场券]

展期:6月20日-29日;

开放时间:10:00-17:00 逢周五、周六开放夜场至21:00;

地址:广州市二沙岛晴波路岭南会艺术馆1-5层;

本展览最终解释权为《南方都市报》所有!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联展 九城 方楚雄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