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法文化之春之新媒体“新浪潮”与“光线流”将开幕


来源:凤凰网文化

视觉艺术家娜塔丽·朱诺·蓬飒创作了一系列移动的彩色灯光作品,并以此为观众提供了一次全新的物理环境和审美体验。 娜塔丽·朱诺·蓬飒选择了灯光作为其

娜塔丽·朱诺·蓬飒

视觉艺术家娜塔丽·朱诺·蓬飒创作了一系列移动的彩色灯光作品,并以此为观众提供了一次全新的物理环境和审美体验。

娜塔丽·朱诺·蓬飒选择了灯光作为其艺术表现手段,她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灯光对人体生物系统的影响,以及对于人体感官系统的限制甚至在精神领域上产生的效应。这些灯光装置为观众展现了一次超乎寻常的审美体验和超越时空的特殊效果。

她的许多作品为世界上多家美术馆、博物馆、艺术机构展出和收藏,其中包括:新加坡当代美术馆(2001)、洛杉矶Guggenheim画廊(2002)、德国德绍的包豪斯学校(2004)、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2005)、罗马当代艺术中心(2011)、蒙特利尔灯光节艺术中心(2012)、法国电力公司艺术基金会博物馆(2013)……

她还同时在法国巴黎高等装饰艺术学院和法国建筑专业学院任教。

[责任编辑:杨海亮]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