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宝艺术网第三届“绽放”青年油画联展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网文化

00
6月7日下午,由博宝艺术网主办,主题为“绽放”的第三届青年油画联展在国粹苑美术馆举行开幕式。
6月7日下午,由博宝艺术网主办,主题为“绽放”的第三届青年油画联展在国粹苑美术馆举行开幕式。[详细]

6月7日下午,由博宝艺术网主办,主题为“绽放”的第三届青年油画联展在国粹苑美术馆举行开幕式。 自2012年以来,艺术品市场开始进入调整阶段,尤其从2013年春拍开始,整个艺术

6月7日下午,由博宝艺术网主办,主题为“绽放”的第三届青年油画联展在国粹苑美术馆举行开幕式。

自2012年以来,艺术品市场开始进入调整阶段,尤其从2013年春拍开始,整个艺术品市场发展规模和关注度得到提升。在油画这一领域,曾梵志《最后的晚餐》拍出1.8亿港元,更是给油画艺术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

正是在这个基础上,博宝艺术网举办“第三届青年油画家联展”。一方面是为了刺激艺术市场,以一大批优秀的油画作品吸引藏家的目光;另一方面则是为有潜力的艺术家提供更高层次的展示平台。

本届“博宝艺术网第三届油画家联展”相比前两届规模更大,水平更高,参展作品达240余件,参展画家100多人, 大多为80后新生代的青年画家。这股中国艺术新锐力量一方面得益于传统的美术教育,另一方面由有西方文化的熏陶,因此在他们的作品中,集中展现了时代变化以及当下艺术市场的新指向。

博宝艺术网自2012年开始,通过对艺术市场的不断探索与研究,就将目光聚集在了油画这个领域,从关注艺术本身,到了解艺术市场的变动,一路披荆斩棘,将博宝艺术网的油画联展发展到了第三届,让更多的青年油画家们的作品展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

据悉,本届油画联展展期为一周,将持续至6月13日。

[责任编辑:杨海亮]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