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秘书长韦政岳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来源:凤凰网文化

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深圳文华藏宝馆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文华藏宝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严格按照中央统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大型系列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秘书长韦政岳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深圳文华藏宝馆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文华藏宝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严格按照中央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5月29日在广州文华藏宝馆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大型系列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毛泽东主席警卫员、原解放军二炮余鹏翔将军、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陈玉书、广东文华集团董事长刘文华、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交通厅工会主席翟光炯、深圳文华藏宝馆馆长陈魁、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秘书长韦政岳、中国林业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海、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秘书长李世玉、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办公室主任蒋锦国、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广西秘书处梁稳秘书长、国彩艺术馆艺术顾问黄文庆等。

韦政岳秘书长在新闻发布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代表组委会介绍了大型系列文化活动的相关情况。

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秘书长韦政岳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在深圳文华藏宝馆、广州文华藏宝馆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今天这里顺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大型系列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此,我谨代表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文华藏宝馆所有工作人员及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65年来,中国共产党英明地领导着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使得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步步走向繁荣与富强,激励着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我们为祖国的日益强盛和欣欣向荣而倍感自豪!

爱国主义是我们中华民族强大的精神支柱;是我们每位中华儿女对祖国的一份炽热情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动力源泉。为了培养中华儿女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严格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大型系列文化活动”。

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组委会向大家简要介绍活动的情况:根据要求,我们将分别于8、9月份在北京、广州等地隆重举办“中国梦-美丽中国”文化发展论坛、中国青少年文化发展论坛、全国大型书画展等。我们将通过这一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向全世界展示我国成立65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国文化事业的发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树立以实干兴邦精神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们的鼎力相助。在迎接未来新的机遇与挑战中,我们诚挚的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能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与帮助,携手共创辉煌;希望新闻媒体朋友们多关注我们,并积极、正面的报道和宣传我们的活动。

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吉祥如意!谢谢!

[责任编辑:杨海亮]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