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举办庆祝建国65周年新闻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文化

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深圳文华藏宝馆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文华藏宝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严格按照中央统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大型系列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全国政协委员、 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陈玉书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广东文华集团董事长刘文华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理事翟光炯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深圳文化藏宝馆馆长陈魁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深圳文华藏宝馆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文华藏宝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严格按照中央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5月29日在广州文华藏宝馆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大型系列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毛泽东主席警卫员、原解放军二炮余鹏翔将军、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陈玉书、广东文华集团董事长刘文华、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交通厅工会主席翟光炯、深圳文华藏宝馆馆长陈魁、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秘书长韦政岳、中国林业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海、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秘书长李世玉、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办公室主任蒋锦国、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广西秘书处梁稳秘书长、国彩艺术馆艺术顾问黄文庆等。

在会上,毛泽东主席警卫员、原解放军二炮余鹏翔将军、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陈玉书、广东文华集团董事长刘文华、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交通厅工会主席翟光炯、深圳文华藏宝馆馆长陈魁、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秘书长韦政岳、中国林业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海、国彩艺术馆艺术顾问黄文庆等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陈玉书在发言中指出:“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是全世界中华儿女共同的精神家园、共同的精神纽带。大陆与台湾、香港、澳门的同胞,与全球各国各地区生活的五千余万华人华侨,将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旗帜的引导下,团结奋斗,创造出民族伟大的新的辉煌”。

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交通厅工会主席翟光炯认为,通过这次系列文化主题活动,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国文化事业的发展,激起更高的文化自觉,掀起更高的文化建设热潮;必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传播正能量,营造出齐心协力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必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用文化之神的熠熠光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增光添彩。

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秘书长韦政岳介绍大型系列文化活动的情况时说:“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将分别于8、9月份在北京、广州等地隆重举办”中国梦-美丽中国“文化发展论坛、中国青少年文化发展论坛、全国大型书画展等。我们将通过这一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向全世界展示我国成立65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国文化事业的发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树立以实干兴邦精神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最后,韦政岳秘书长代表组委会接受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理事翟光炯、香港著名画家范子登、著名军旅画家李翔向组委会捐赠书画作品,并为作者们颁发收藏证书。

[责任编辑:杨海亮]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