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曝赵普参与录制央视端午节目 预计将于23日播出

2012年06月11日 09:05
来源:武汉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赵普回到央视主持端午节目

10日晚,据网友微博爆料,央视主持人赵普近日参与了央视一档端午节节目的录制,节目将于6月23日在央视四套播出。但至于赵普何时重返《晚间新闻》主播台,则还不能确定。

4月9日,央视《晚间新闻》主持人赵普发出有关“老酸奶和果冻”的微博,引发广泛关注。之后,前一天还在主持《晚间新闻》的赵普从央视屏幕上消失,在微博上平时很活跃的他,已有近两个月未更新微博。早前曾几度传出赵普已从央视离职,但央视于5月29日回应称其并未离职。

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中写道:“赵普因发表老酸奶和果冻食品有问题微博而传被停职半年。近日得到消息:赵普要回来了!在台里安排下,赵普已参与了央视一档端午节节目的录制,该节目将于6月23日在央视四套播出。但赵普何时重返《晚间新闻》主播台,将视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赵普 晚间新闻 录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