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易中天魏晋风度 话筒砸得就是好
2009年07月24日 09:11 大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为什么要义无反顾地帮易中天、余秋雨先生说话。就是因为,我深深知道,他们这些名学者,都是有“名”无“力”,无权力之人,所以有的媒体就欺负他们,成几十上百条地报道中伤他们。因为欺负他们,完全不会威胁到自己。我是行侠仗义之人,这辈子就是嫉恶如仇,你们这帮隔岸观火的看客,该让鲁迅来骂死你们,要在明朝,应该让朱元璋的手段来收拾你们。

易中天先生,余秋雨先生,这两位都是感动过我的人,我是他们两人的支持者,谁也别想搞倒他们。我说过,易中天先生是当代研究三国史和先秦诸子思想史的第一学者,余秋雨是文化散文的开山之师,他们是中国文化传承的左膀右臂,他们都把学问做到了化境,化成了彩云流水,是文学界的化学家,这是当代最高的境界。他们两位,让民间百姓都很轻松地进入原本高深莫测的学术殿堂,两先生皆是功德无量之人。朱维峥嫉妒易中天,朱大可嫉妒余秋雨,可是民间却没有谁记得这些“化”不出来的所谓学院派学者,憋屈型的学者。

我也说过,易中天、余秋雨、于丹、阎崇年、钱文忠等等这些学者,都是走出学院派如来佛手掌的学者,他们是强者,是秀于林者,当然难免不为人所嫉妒,但嫉妒归嫉妒,不要用文革手段去整垮他们。

大境界之学者才能成为大境界之宗师,易中天余秋雨两位先生都做到了。

而如今,这些怀着各自目的,想要搞倒他们的看客小人们,就先从我身上压过去罢!

(宋浩浩)

(转载此文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

相关阅读:

网友斥易中天“发飚” 董路:校长叫你回去吃饭

相关评论:

易中天为什么怒批主持人?

评论:易中天的失礼能否带来媒体反省

易中天"狂砸"主持人 扮演万金油很辣

评论:易中天已修炼成一条文化鲶鱼

评论:名人都有点被迫害狂想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