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携手创意力量,展示芯科技

2013年07月03日 11:45

2013年,英特尔公司发起全球系列巡展“科技芯体验”(ExperienceIntel.LookInside.?),携手UniversalEverything等国际顶尖创意团体,带来全新的多媒体艺术和互动游戏装置。灵感源自超极本的锐意创新,巡展通过公众的现场参与,以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方式,展现内芯(科技)改变创意未来和生活方式的新势力。巡展从5月开始,继美国纽约、芝加哥,陆续登陆伦敦、北京、圣保罗、莫斯科、悉尼。

2013年7月11至14日,英特尔“科技芯体验”全球巡展北京站将来到世贸天阶,免费对公众开放。为期四天的活动中,消费者不仅可以试用英特尔芯科技支持的PC/平板二合一的超极本电脑、智能手机等最新科技产品,还能在现场体验由国际顶尖创意工作室设计的互动装置--以超极本的突破性设计为灵感,全新创作的多媒体艺术和互动游戏装置。

“我们很高兴通过这次巡展,可以向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展示搭载英特尔芯科技的颠覆性产品--超极本是如何改变便携式个人电脑设计的”。英特尔公司全球市场销售副主席,兼创意服务、数字营销总监KevinSellers说道:“科技产业在不断革新、研发电子产品的同时,也为创意领域打开了的全新视野。可变形、更加轻薄的超极本,就是这样充满惊喜创意的设计。非常期待来现场试用的消费者,有和我们一样兴奋、新鲜的感受。”

“科技芯体验”北京站活动同期,英特尔还启动了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的暑期主题体验活动,从PC产品科技的角度出发,以游戏挑战等互动方式,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英特尔的创芯科技:英特尔超极本以卓越的性能、轻薄的外观设计、更灵敏的触控质感,开创了全芯的个人电脑时代。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创意 芯科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