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南科技出版社展示霍金著作

本报讯 在2012北京图书订货会上,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的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推出了霍金的《时间简史(普及版)》和《大设计》的合订本,展示了霍金的系列图书中文版,并以视频的方式举行了霍金70岁生日庆典。热心读者的祝福视频是出版社通过微博征集等方式收集的,此前已通过网络传给了霍金本人。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赵峥讲述了霍金的思想发展历程,并与读者进行了现场互动。

霍金作为当代最有影响力的物理学家之一,其一系列著作风靡全球。湖南科技出版社从1992年开始引进出版霍金的科普著作,累计已出版了10余种,包括《时间简史》、《果壳中的宇宙》、《大设计》、《霍金讲演录》、《时空的未来》等。(澧 波)

标签:出版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