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派三叔好友证实其入院:修改作品5天不睡觉

2013年04月21日 09: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杰

南派三叔真的病了,并且已经住院接受治疗!昨日下午五点多,南派三叔的父亲在微博透露,南派已住院接受治疗,再次引发书迷的关注。

南派的父亲昨日在微博上这样写道,“各位好,徐磊(南派三叔真名)经过家人的劝解,已经决定接受住院治疗,我们希望他远离网络,一些他未完成的工作,我们会代为传达沟通,为了避免媒体骚扰,暂时不会公开住院的城市和医院名称,对于我们来说,他永远是徐磊而不是南派三叔。谢谢各位对犬子的支持。——徐父:徐福龙。”该条消息一经发出,引发众人在网上的祝愿,其中不乏陈坤、一毛不拔大师等。

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南派三叔的好友兼合作伙伴陈文。他是南派三叔创建的漫工厂工作室的总经理,也是《盗墓笔记》漫画策划人。他向记者确认了该信息内容确实来自南派父亲本人,而南派确实也入院治疗。

据陈文回忆描述,近期南派三叔的状况确实让人担心,“他的大脑始终高速运转,失眠严重,在武汉修改《沙海1》的8天里,他有5天几乎没有睡觉。很显然,他是积劳成疾。”陈文还提到,“南派表现抑郁和烦躁,往往是他写作的时候。只要不写作,在平时的公司工作和生活中,他都表现得正常。”

在电话中,陈文对华西都市报记者说:“看到他爸爸发布这个消息,我首先是感到:放心了!因为他爸爸终于劝动他,他同意去接受专业的治疗了。据我所知,南派很尊重他爸爸,在他心中,爸爸的地位很重。”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南派 修改作品 好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