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晚门票圆桌价88800 网友:有钱不如去买切糕

2013年01月12日 10:27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赵宇

日前,一些购物网站上的商家开始预售今年春晚门票,价格分别为座位38800和圆桌88800的天价。前日,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辟谣,称“从未以任何方式、通过任何渠道销售春晚门票”。

其实高价销售春晚门票的事情年年发生,早在2010年一张门票就已在网上炒到3万元,店主还信誓旦旦保证:“当日拿票,看完付款。”并称这种门票多为单位和广告客户的赠票数量有限。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发表微博爆料:“央视春晚虽不对外售票的,但据说2013年春晚门票2万元可弄到一张!”一言激起千层浪,网友们纷纷表示:拿的赠票转手想卖我们好几万?你当人人是傻多速煤老板吗?”

网友们的争议集中在两处:一是从来不公开销售的春晚门票成了某些人牟利的途径,真正想看的老百姓没有办法入场;二是一台据说明星出场费才几百块的晚会,却要观众付出数十倍的门票买单。“在家都不看的玩意,让我花三万去现场?”网友潘小貮讽刺说:“有这钱还不如去买切糕。”(记者赵宇)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门票 春晚 切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