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晚总时长4小时 再增语言类节目 网友评价不一

2012年12月18日 17:14
来源:东方早报

晚会总导演哈文透露,蛇年春晚主题为“新春中国”,总时长将达240分钟。另外,语言类节目数量也会有增加,力争由去年的7个做到9个。

中新网12月18日电 综合报道,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今日举行首次记者见面会,晚会总导演哈文透露,蛇年春晚主题为“新春中国”,总时长将达240分钟。另外,语言类节目数量也会有增加,力争由去年的7个做到9个。

春晚总时长达240分钟 赵本山状态不错

2013央视蛇年春晚微博透露,现场,春晚组委会公布了最终蛇年春晚主题,为“新春中国”。贯穿晚会的四大节目群,则分别取名为“新春”、“新喜”、“新意”和“新篇”。

媒体引述晚会总导演哈文透露,蛇年春晚总时长将达240分钟。她还说,因很多观众希望多看一些小品相声,但去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只有7个,从时长比例上不多,因此,蛇年春晚在语言类节目方面力争将做到9个,大概有2个小时15分钟都会是语言类节目。

对于赵本山的目前状态,哈文则表示,本山大叔状态不错,并默认他将参与蛇年春晚节目终审。

网友评价

力挺派:春晚在创新进取

有网友对本届春晚表达了个人的期待之情,称赞春晚承载着人们太多的记忆,“希望她越办越好,为我们在一元复始的欢乐时刻平添更多精彩”。

而对于“新春”、“新喜”、“新意”和“新篇”这四大节目群,有网友则称这是不错的创意,“四新的出现证明春晚在创新进取,正在完成自我救赎,这就不会从全国人民过年时的大餐沦落为小菜。”

反对派:晚会模式化,僵化

除褒奖网友外,也有部分人则直接在央视春晚官方微博留言,怒批这次春晚的定义再次“模式化,僵化,没有新意”。

还有人直接把质疑声抛向哈文,指“说的好不如做的好,哈文不是小看你,央视(春晚)一年不如一年”。

漠不关心派:莫言上不上?

相对于前两者的激烈态度,也有不少人却对这次记者会传达的信息,表示出漠不关心的态度,只寥寥数语,透露出自己只关心部分明星是否上的话题。“我只想知道主持人是谁?”“莫言上不上?”“真心期待平安(能上春晚)!”

录入编辑:曹小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