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言夫人杜芹兰国外接受专访:大家还没有调时差(图)

2012年12月06日 11:59
来源:IBTimes中文网

杜芹兰

莫言一行人因遭遇暴风雪,留宿芬兰赫尔辛基Rantasipi 机场酒店。IBTimes中文网见习研究员于芬兰当地时间凌晨四点,拨通了莫言酒店房间的电话,莫言夫人杜芹兰接起了电话:“我们昨天晚上吧,就住进来了,我跟莫言一个屋子。本来今天要走的,结果瑞典那里下雪,没办法走。”由于天气的原因,莫言一行的行程始终扑朔迷离,这也让之前在斯德哥尔摩机场接机的当地留学生等白等了一场。

对此,杜芹兰女士回答:“大概是明天早上八点的飞机,现在也不确定。”IBTimes中文网见习记者刚想进一步确定是否是当地时间时,杜兰女士说:“现在芬兰几点我们也不清楚。都没有调时差。”语气中显得十分疲惫,“飞机上也没有睡。我们需要休息,谢谢。”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杜芹兰 莫言 时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