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天在哪里》演唱者芦秀梅辞世 丈夫系著名导演赵安

2012年03月04日 10:21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廖阳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国歌剧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芦秀梅因病去世,享年55岁。

芦秀梅的丈夫赵安原为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导演

昨日下午1点,中国歌剧舞剧院在其实名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中国歌剧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芦秀梅,在与病魔抗争四年后,于3月1日去世,享年55岁,此微博一经发布就被转发近2000条。随后,在下午6点34分,中国歌剧舞剧院在其官网宣称芦秀梅的告别仪式将于3月7日上午8点30分在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

芦秀梅辞世突然 误传成殷秀梅

此前,芦秀梅一直忙于歌剧《红河谷》的策划工作,并准备担任该歌剧主演,1月7日,芦秀梅还出席了该剧的新闻发布会。对于芦秀梅的突然辞世,中国歌剧舞剧院宣传人员边毅表示非常突然,“我是下午4点快下班的时候,接到领导电话,说要准备相关资料发布讣闻消息。” 中国歌剧舞剧院院长林文增、副院长魏银久、书记董天衡都已去芦秀梅家中慰问,并帮助料理后事。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芦秀梅 演唱者 中国歌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