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寒组建乐队担任主唱 翻唱歌曲暂不考虑出唱片

2012年01月27日 08: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春节前,作家韩寒出席了其代言的某服装品牌的年会,在谈到龙年心愿时,他表示希望女儿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2011年韩寒荣升为父亲,在谈及女儿时他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问及女儿的姓名韩寒表示不是很方便透露,因为他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中长大,能够拥有美好而完整的童年。韩寒是一个很喜欢孩子的人,他自己也表示很希望再生一个男孩,并且越多越好。

近期,韩寒还组建了一个他认为是“养家糊口”型的乐队,由独唱团的员工组成,自己在乐队中担当唱的部分,目前只是翻唱别人的歌曲,暂不考虑出唱片,韩寒表示希望外界以特别“水”的标准来要求他的乐队。

[责任编辑:马靖雯] 标签:乐队 唱片 翻唱歌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