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我支持侯耀文老师女儿侯瓒 愿意当证人
2009年07月23日 09:09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德纲:我和侯耀华不熟,但我牢记着他的教诲,天价相声不值,相声水平进步太慢。牛成志是我们说相声里的兄弟,我觉得他应该不至于成被告,算是给冤枉。他不会私自去取侯耀文的钱。郭晓小去玫瑰园搬东西我没看见,但我看见他穿师父的衣服了。他只是业余相声爱好者,不是我们德云社的。

记者:侯瓒在诉讼材料中称,侯耀文的别墅里东西被人拆走了,你知道是谁拆走的吗?侯瓒说是与他叔叔侯耀华有关。

郭德纲:7月30日法庭会给出准确说法。我希望那天也能水落石出,我没看见谁拆的,谁运的,不能乱说。侯耀文去世之后,我没去过玫瑰园。侯瓒和她母亲给我们说,连抽油烟机等东西都拆走了,整个成了毛坯房。

记者:你会去法庭当证人么?

郭德纲:我也不是原告和被告,如果我妹妹侯瓒需要我,我会把我所知道的说给法院听,比如侯耀文有哪些珍宝,我看到的我肯定可以证明。其他证词需要严格的有法律步骤,我打过几年的官司,我这是比较懂的。

记者:你怎么看待这次家庭纠纷导致的遗产争夺?

郭德纲:有什么纠纷啊,爸爸死了,东西要给归孩子啊。虽然有几个妈妈,父母离婚了,但法律上规定是要给孩子的啊。我早听说侯瓒要通过法律解决,不过即使她不告侯耀华,我都要写博客。师父这么多徒弟,敢和记者这么说话只有我。我建议你们问问其他徒弟,为何其他徒弟知情但都不敢说话了。

记者:这两年侯瓒有找过你帮忙解决遗产的事么?

郭德纲:侯瓒这2年没有找我帮忙解决遗产问题,她只是带朋友到德云社看相声,合影什么的。

侯震:侯耀文去世前,一家人关系都挺好

记者:你怎么看待你妹妹侯瓒告侯耀华的事?

侯震:今天要走到这一步很正常,毕竟事情要有个解决的方法,我的愿望是,尽快把这件事解决好了,甭管这件事结果怎么样?侯瓒事先也没给我说过要通过法律,

记者:侯耀文去世后遗产由谁管理,你知道么?

侯震:我二叔侯耀华、二叔的朋友、铁路文工团在弄这些事。追悼会之后谁后来主要负责遗产,我确实也不清楚。其实我相信司法的公正,我特别不希望这个事闹到现在这个地步。

记者:侯耀文的别墅里的东西都被人运走了,你作为他的侄子知道这件事么?

侯震:三叔(侯耀文)去世后,我没去过玫瑰园了。侯耀文活着的时候,侯耀华和他关系很不错。

相关阅读:

侯耀文遗产幕后有隐情 双方在法院首次交换证据

侯耀文两女告伯父侯耀华 称其侵占父亲大量遗产

女儿向侯耀文女友讨遗产 郭德纲不平揭内幕

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入土 女儿争8千万遗产

侯耀文长女:遗产被盗取侵占 希望父亲安葬八宝山

相关评论:

侯耀文万贯遗产“哪去了”?

侯耀文为何不能入土为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林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