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我支持侯耀文老师女儿侯瓒 愿意当证人
2009年07月23日 09:09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侯震:其他方法解决不了,只能靠法律

侯耀文侄子侯震(左)和郭德纲

新京报即时报道(记者杨林)侯耀文女儿侯瓒诉侯耀华侵占其父亲遗产案一时间沸沸扬扬,昨晚侯耀文徒弟郭德纲面对记者询问直言“我肯定支持侯瓒!如果她有需要,我会出庭作证。”郭德纲还透露,被告之一郭晓小穿过侯耀文收藏的衣服,并觉得被告牛成志有点被冤枉。据郭德纲介绍,遗产官司将于7月30日在西城区法院开庭,对于官司的结果他称“我相信司法的公正”与郭德纲同时见记者的侯耀文侄子侯震这件事颇为无奈“肯定是可能别的方法解决不了了,只能通过法律。希望赶快圆满解决。”

郭德纲:我看见郭晓小穿侯耀文的衣服

记者:你在博客里说侯耀文的遗产被人拿走了,你是有证据吗?

郭德纲:我在博客里提了8个疑问句,你说我亲眼瞧见谁拿了,这个我没看见。我所知道的也是通过侯家人、朋友、熟人所说,事实是存在的,谁拿的、为什么拿?不是我能做出结论来的。7月30日西城区会开始审理,我相信法律的公平,也相信(遗产侵占官司)会有一个水落石出的。就目前来讲,我的角度出发,我愿意支持我的妹妹侯瓒,我会做我能做到的,尽快帮助这个事情,让侯先生入土为安。

记者:你在博客里说侯耀文先生有很多珍宝和手表收藏,确实如此吗?

郭德纲:这些都是我亲眼见过的,可能只是他收藏到十分之一。侯先生有收藏这些石头的爱好,有次他去新疆演出,看中一块羊脂玉,演出费分文没要就要了这块石头。他有一块翡翠,七彩云南给他鉴定说价值大约300多万人民币。他的书房有几个抽屉,每次去他都关着门给我们显摆,特别童真。他最爱的就是表,每块表少说值几十万,钻戒60多个,至于服装就更多了。这些东西他都没有登记造册,这些我和于谦都见过。我估计他所有的宝贝和家产,有2000万左右吧,8000万就有点夸张。

记者:被告除了侯耀华,还有牛成志和郭晓小夫妇,你对他们熟悉么? 

相关阅读:

侯耀文遗产幕后有隐情 双方在法院首次交换证据

侯耀文两女告伯父侯耀华 称其侵占父亲大量遗产

女儿向侯耀文女友讨遗产 郭德纲不平揭内幕

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入土 女儿争8千万遗产

侯耀文长女:遗产被盗取侵占 希望父亲安葬八宝山

相关评论:

侯耀文万贯遗产“哪去了”?

侯耀文为何不能入土为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林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