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向侯耀文女友讨遗产 郭德纲不平揭内幕
2009年07月22日 08:06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侯耀文女友侵占遗产?

昨日王海表示,老郭确实了解一些情况,他只能写博客从侧面表达看法。“老郭不能说是谁拿了遗产,这些是侯先生的家事,你们应该向侯瓒了解清楚。”据报道侯瓒和妹妹估计,侯耀文留下的遗产大概有1000万,那遗产到底被谁侵占了?侯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我们只能说有人侵占了,其他不能透露,一切要等法院的裁判。”不过有媒体报道称,侯耀文生前的女友与此事有关,记者致电侯瓒求证,但对方手机一直处于语音信箱状态,发去短信要求采访也未得到回复。

郭德纲大呼不平,到底是谁动了师父的遗产,导致师父女儿侯瓒无法偿还玫瑰园的巨额贷款。

■ 遗产归属

法定继承人究竟是谁

根据公开报道显示,侯耀文有过两次婚史,并在两次婚姻中各留下一个女儿。1979年31岁的侯耀文与小他10岁的舞蹈演员刘彦结婚。1980年,两人生下女儿侯瓒。1982年,侯耀文与刘彦离婚,侯瓒被判给母亲抚养。1993年,侯耀文与小他20岁的女演员袁茵结婚。1998年,两人生下女儿妞妞。2004年,侯耀文与袁茵离婚,妞妞判给了袁茵。2007年6月,侯耀文因病逝世,这之前有传他与铁路文工团某年轻女演员有恋人关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的规定,在没有遗嘱的情况下,遗产将首先由第一继承人父母、配偶和子女继承。由于侯耀文父母已去世、两位配偶均已离异,因此,侯耀文的两个女儿为第一继承人。

相关阅读:

侯耀文两女告伯父侯耀华 称其侵占父亲大量遗产

侯耀文长女:遗产被盗取侵占 希望父亲安葬八宝山

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入土 女儿争8千万遗产

侯耀文万贯遗产“哪去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林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