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向侯耀文女友讨遗产 郭德纲不平揭内幕
2009年07月22日 08:06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德纲称师父女儿“一张纸都没得到”;有报道称与侯女友有关

本报讯 (记者杨林)上周本报报道,侯耀文生前购买的别墅由于欠贷引发官司,其女儿和开发商被银行告上法庭。侯耀文大女儿侯瓒接受采访时表示,因遗产被他人非法侵占致使两姐妹无力还贷。而徒弟郭德纲近日也写博客为师父女儿鸣不平,称她们“连一张纸都没得到。”昨日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告诉记者“老郭也只能从侧面表达,毕竟是侯先生的家事,只希望侯先生的身后事能顺利解决。”

郭德纲“干预”师父家事

侯耀文虽已去世两年,其身后事并不太平。之前是侯耀文骨灰两年没有下葬引发猜测,侯瓒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下葬是因为侯耀文生前想和父母(即侯宝林夫妇)葬在一起,侯瓒一直在等待八宝山批地。随后侯耀文生前购买的玫瑰园别墅因欠贷款,银行将侯耀文女儿和开发商告上法庭。对此侯瓒表示,父亲的遗产被他人非法侵占和窃取,她和妹妹才无法偿还贷款。此时郭德纲在博客中也为师父鸣不平,他写道:“师父的万贯家财哪去了?那些珠宝名表田黄石羊脂玉哪去了?那些饰品家具字画藏品哪去了?两个女儿也并非为争遗产而导致不能下葬,那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相关阅读:

侯耀文两女告伯父侯耀华 称其侵占父亲大量遗产

侯耀文长女:遗产被盗取侵占 希望父亲安葬八宝山

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入土 女儿争8千万遗产

侯耀文万贯遗产“哪去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林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