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重婚被上诉 妻子张洁曾两次自杀
2009年07月14日 14:40 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焦点

周立波夫妇究竟有无离婚?

男方:离婚协议1月开始履行

上周,周立波的律师在声明中表示,周立波已于今年1月与张洁签署了离婚协议书,并且开始了切实的履行。在被媒体曝光的“离婚协议书”中,可见双方财产归属如下:“原双方共有财产归女方所有”,“所有双方现各自名下的财产归各自所有”,“男方承诺付给女方人民币五十二万七千元整,分二次支付。”

女方:离婚协议至今仍未生效

张洁方面则表示两人并未离婚,还在博客中直指周立波与胡姓女子涉嫌重婚,并称于9日向法院递交了离婚诉讼。

昨日下午,张洁的代理律师葛珊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离婚一案目前尚未有进展,“没有接到法院通知,现在没有任何进展”,具体何时开庭也属未知。

关于张洁与周立波的关系,葛律师称两人还是合法夫妻,“当时签署的离婚协议没有生效”。至于两人的财产归属,葛律师称已不同于原先那份离婚协议书中所写,“要等法院调查、确定有多少财产后重新裁定。夫妻没离婚,财产增加后,也是要根据离婚时的财产来裁定。”

惊爆

张洁曾两次自杀

据网易娱乐报道,张洁因与周立波的婚姻陷入困境,曾两次自杀。报道称,去年张洁因胆结石和甲状腺疾病入院手术时,周立波当时由于已认识胡姓女子,在张洁住院期间一直未看护,而是与胡姓女子出游,令张洁很伤心,在朋友的介绍下找到葛律师打离婚官司。葛律师出示了一部分张洁几次入院的病历记录,记录显示张洁5月曾因服用安眠药自杀被送入院抢救。

相关阅读:

周立波发出律师声明:我需要被包养吗?

"前妻"揭秘:周立波虐妻吸毒傍富婆(图)

周立波:开的不是政治玩笑 不装德艺双馨

周立波:我的幽默来晚了

赵本山周立波:命运都曾让他们笑不出

周立波:我永远是个滑稽演员

小沈阳郭德纲周立波 逗乐三人能走多远?

"海派清口"走红上海滩 满城争说周立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陆欣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