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揭秘:周立波虐妻吸毒傍富婆(图)
2009年07月09日 09:24浙江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前妻”博客爆料周立波恶行

“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从7月5日起,网上出现一个名为“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不断以“周太太”的名义爆出周立波的“前尘旧事”,甚至声称:包养周立波的富婆是温州人!

名人周立波,以“海派清口”横空出世,事业蒸蒸日上。讽刺的是,博客上爆出的这些惊天内幕,与他的笑声一样“轰动一时”。

这些“内幕”,无论对于周立波的粉丝,还是关注上海文化的看客,都是一枚枚重磅炸弹。

一时间,网友们反应激烈:从7月5日到今天上午10时,这位博主共发文15篇、图片17张,访问量已达37万多,网友留言近千条。

但是,这个博主是否就是周立波的前妻张洁?她爆出的关于周立波的“内幕”是否属实?这些情况目前尚无从求证。

质疑一:周立波虐妻?

博主在博客里,以较多的篇幅回顾了与周立波相识、复婚的过程,以及婚后两人的生活,然而在她的描述里,这段婚姻只能以“恶劣”来形容。

据这位自称为张洁的博主称,她与周立波相识于90年代初,那时周立波在上海滑稽团已小有名气。由于张母喜欢上海地方戏,“张洁”也和周立波有了一些接触。据她描述,当时的周立波口才好,有表演天赋,众人聚会时,总能成为聚会的焦点。

或许正是这些日后让其大红大紫的优点,周立波俘获了这个“张洁”的芳心。根据“张洁”提供的他们在日本大阪的结婚证明,出生于1967年的周立波比“张洁”小了6岁。此前有知情人称,周立波与张洁有过两结两离的婚史,但对他们分分合合的原因,圈内人通常讳莫如深。而据这个“张洁”回忆,她和周立波之所以复合,完全是出于对落魄者的同情。

“张洁”在博客中披露,2001年周立波在国内的生意失利,进入他前半生最穷困潦倒、最无助的时期。之后,周立波来到日本,要求与“张洁”结婚。“念在之前的夫妻情份上,我收留了他,并且在日本大坂和他注册结婚,就这样,周立波拿到了日本永住者配偶的签证。”

“张洁”称,复婚后的周立波一句日语都不会讲,她只好一个人到外面工作,“用柔弱的肩膀艰难地支撑这个家。”

然而,在“张洁”的描述中,她所有的努力,换来的却是周立波的“家庭暴力”:周立波口中的品位好像很高雅,但在家中,他从来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稍有不顺心就对我大发雷霆。在我发现他和富婆的奸情时,他掐住我的脖子对我进行威胁,扬言我要说出去,或者不和他离婚他要杀了我和孩子。一直以来,我默默忍受,今天,我冒着被他伤害的危险,向大家把真相公诸于众!

延伸阅读:

小沈阳郭德纲周立波 逗乐三人能走多远?

杨澜专访赵本山周立波:成名非一夜之功

赵本山周立波:命运都曾让他们笑不出

周立波笑侃小沈阳 海派滑稽不必上春晚

周立波:我永远是个滑稽演员

"海派清口"走红上海滩 满城争说周立波

20万被索命?郭德纲转型成相声界钉子户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周立波   博客   前妻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