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发出律师声明:我需要被包养吗?
2009年07月12日 12:03 东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8日,自称“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周立波深陷舆论旋涡。记者8日下午致电周立波本人,他接起电话后听出不是熟人,说了一句“你打错了”,便飞快挂断。

而周立波的助手唐小姐则发来了一份律师声明。对于博客中所说的周立波“被富婆包养”、“吸毒”等说法,这份律师声明的态度是:“周立波先生表示没有必要对这些传闻进行回应,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不过,不久网上又出现了未经证实的周立波本人回应的版本。

“我一年票房多少!我需要被包养吗?”针对博客称周立波被包养一事,周立波表示这是人身攻击和诽谤,已委托律师来解决,不排除起诉的可能。而针对“吸毒”的爆料,周立波则表示这种说法很无聊。

而“张洁”的爆料,让很多周立波的粉丝犯了难。有网友说:“既然事情已经摆上台面了,周立波就有必要把前因后果说出来,给粉丝个交代。”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相关阅读:

"前妻"揭秘:周立波虐妻吸毒傍富婆(图)

周立波:开的不是政治玩笑 不装德艺双馨

周立波:我的幽默来晚了

赵本山周立波:命运都曾让他们笑不出

周立波:我永远是个滑稽演员

小沈阳郭德纲周立波 逗乐三人能走多远?

周立波笑侃小沈阳 海派滑稽不必上春晚

"海派清口"走红上海滩 满城争说周立波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