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青霞发布散文集《窗里窗外》

2011年09月17日 10:2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裘晋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青霞与张国荣

追忆张国荣邓丽君

书中,林青霞自曝了一些从未被提及的故事,比如自己的银幕初吻给了男主角胡奇:“他教我把牙齿合上,嘴唇张开。我照做,两个人牙齿磨得咯吱咯吱响。但摄影师陈荣树却迷惘地说(我):‘她像个木头。’”

在回忆莫逆之交张国荣时,林青霞则写道:“我们一起拍《东邪西毒》,总是一起搭公司的小巴去片场。有一次,他问我过得好不好,我没说上两句就大颗大颗的泪珠往下滚,他搂我的肩膀说:‘我会对你好的。’那一刻起,我们成了朋友。”不过林青霞对于未能协助张国荣摆脱忧郁症,始终耿耿于怀。

稍显遗憾的是,书中她对于与秦汉、秦祥林等几段轰轰烈烈的恋情甚少着墨。

[责任编辑:马靖雯] 标签:林青霞 写序 散文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