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嘉璐简历

2011年11月02日 15:57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许嘉璐先生

许嘉璐先生,江苏省淮安市人,1937年6月生于北京。1959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后留校任教。先后师从著名学者陆宗达、萧璋等先生。

现任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宗教高等研究院院长,世界汉语教学学会会长。

曾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

担任的主要社会团体职务有: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理事长,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国长城学会会长,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和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高级顾问、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高级顾问等。

许先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世界各大不同文明之间的对话,多次与世界各大宗教的著名人士做过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陈书娣] 标签:先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