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启正简历

2011年11月02日 15:53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赵启正同志

赵启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核物理专业毕业后在科研、设计和生产等部门工作了20年。1984年起曾在上海市任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副市长、浦东新区管委会主任等。

1998年至2005年任中央外宣办和中国国务院新闻办主任。2002年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委员。2008年3月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委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现在还任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

他著有《向世界说明中国——赵启正演讲谈话录》、《江边对话——一位无神论者和一位基督徒的友好对话》(与路易·帕罗博士合著)、《浦东逻辑—浦东开发和经济全球化》、《在同一世界——面对外国人101题》、《对话中国模式》(与奈斯比特合著)、《交流使人生更美好》(与吴建民合著)、《公共外交与跨文化交流》等等,其中有的被国内外译为英、西班牙、德、俄、日、韩、越南和波兰等文出版。

赵启正为全国政协十一届二、三和四次会议发言人。

[责任编辑:陈书娣] 标签:赵启 简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