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简介

2012年05月17日 15:57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简称“尼山论坛”,是以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诞生地尼山命名,以联合国倡导的开展世界不同文明对话为主题,以维护世界文化多样性、促进不同文化交流、推动建设和谐世界为目的,学术性与民间性、国际性与开放性相结合的国际文化学术交流活动。

尼山论坛由第九届、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博士倡议发起。第一届尼山论坛2010年9月26日至27日在尼山成功举办。尼山论坛组委会决定,第二届尼山论坛于2012年5月21日至23日,在中国·山东·尼山举办。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尼山 论坛组委会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