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二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开幕 要对话不要对抗

2012年05月21日 11:49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许嘉璐致辞,宣布开幕。

5月21日,第二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在孔子诞生地尼山开幕。论坛以“和而不同与和谐世界:信仰·道德·尊重·友爱”为主题, 藉此向世界发出“要对话不要对抗”的尼山声音。

许嘉璐致辞,宣布开幕。

第九届、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尼山论坛组委会主席许嘉璐宣布论坛开幕并致辞。全国人大常委、山东大学校长、尼山论坛组委会副主席徐显明主持开幕式。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以及来自世界五大洲22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和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

姜大明、墨西哥前总统福克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汉斯·道维勒、联合国文明联盟高级顾问克里斯托弗·贝斯先后致辞。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尼山 尼山世界文明论坛 孔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