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二届尼山论坛第三次新闻吹风会召开

2012年05月18日 17:44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谢治秀致发布辞

5月14日下午,第二届尼山论坛第三次新闻吹风会在省博物馆召开。省文化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尼山论坛组委会常务理事谢治秀代表尼山论坛组委会致发布辞。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宣传处处长陈强主持。中央驻鲁新闻单位、省直新闻媒体记者出席。

发布辞如下:

新闻发布辞

(2012年5月14日)

记者朋友们:

大家好!欢迎前来参加第二届尼山论坛第三次新闻吹风会。

3月16日、29日,我们在这里举行了两次新闻吹风会,向大家介绍了第二届尼山论坛的重要意义和“六大亮点”。一个多月来,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利用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站等媒介,以多种形式进行了深入宣传报道。中央驻鲁新闻单位和涉外新闻单位也进行了集中宣传报道。第二届尼山论坛引起国内外、省内外的广泛关注和良好反响。这是各新闻单位和在座的各位记者朋友们辛勤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山东省文物局、尼山论坛组委会秘书处,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第二届尼山论坛将于本月21日至23日在尼山举行。今天距论坛开幕还有7天。根据尼山论坛组委会的安排,我向大家发布三条论坛新闻信息。此外,再过几天即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借此机会,向大家简要介绍我省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情况。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尼山 博物馆之友 吹风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