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0理想国文化沙龙圆满结束 意见领袖齐聚京城

2011年08月28日 16:10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有没有在重庆同去“理想国”的?

据悉,本次“理想国年度文化沙龙”所有活动均免费,很早便开始在网络上宣传和开放报名,仅仅一周时间就吸引了上千名观众报名,一座难求。甚至有不少外地的网友看到活动宣传后,专门为参加理想国的活动赶到北京。有人在网上发帖询问“有没有在重庆同去北京参加理想国活动的?”此帖一出,许多外地观众纷纷发帖征同伴,近的有天津的、河北的、山东的,远的有武汉的、厦门的、成都的。

即使是中秋夜那天,仍有不少观众坚持听完张大春、小宝与徐冰、雷颐的精彩对谈,到晚上近十点才离开今日美术馆。

为满足更多读者的需求,同时也便于管理和统计观众,主办方广西师大出版社北京贝贝特考虑明年也许会发售门票,不过票价一定会很平民,并在售票的同时,考虑送出比票价还高的图书,作为特别礼品。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理想国 沙龙 共同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