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栅栏琉璃厂精品交易文化季·收藏鉴宝活动在京举行

2013年11月28日 13:40
来源:凤凰网文化

2013北京大栅栏琉璃厂精品交易文化季活动是由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琉璃厂商会携手首席合作媒体凤凰网文化频道,及其第一视频网、新华网共同发起的品牌区域文化活动。

11月9日,由北京大栅栏琉璃厂商会主办,琉璃厂古玩艺术品交易网承办的“大栅栏琉璃厂精品交易文化季文化收藏鉴宝活动”在西城区琉璃厂一得阁五层的艺融美术馆展开。本次活动由中国文物网、艺融美术馆、中科艺融鉴定中心协办,并且得到了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中国文物学会收藏鉴定委员会、中国书画家收藏协会文物鉴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核考古实验室的大力支持。

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来自收藏领域的五位资深专家为到场藏家进行现场免费鉴宝,他们分别是:书画专家,北京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副会长于文玉;杂项专家,北京艺术博物馆陈列研究员闪淑华;玉器专家,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北京文物鉴定委员会常务委员孙学海;陶瓷专家,北京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北京文物局研究员李宗扬;玉器专家,中国文物学会收藏鉴定委员会秘书长傅公钺。

活动现场专业气氛浓郁,来自全国各地的藏家纷纷拿出自己所珍藏的各类藏品请专家“掌眼”,并与专家就收藏的相关知识进行交流。五位专家也各展所长,对每一件藏品都做出了细致的鉴定,同时提出了客观而中肯的鉴定意见。

本次活动同时受到各方媒体关注,现场约有二十余家不同媒体记者到场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琉璃厂 精品交易文化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