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IFVF5泰若自然单元乌汝朋《人间乐土》

2011年12月13日 15:40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人间乐土》海报

《人间乐土》简介

面对自己的土地被没收,两户农家耕作在同一片土地上,希望通过种水稻度过每一年,无论政党如何轮替、时代如何物换星移,农家所面对的问题几乎大同小异,却不见政府实质帮助。务农生活并非逃离世俗的乌托邦,乌托邦的背后包含了希望与谎言,在美丽的田野风景里生活的无奈依旧存在。我们在梦想乌托邦的同时要怎样解决吃不饱肚子的问题?现代农业面临着各种层次的问题,从个人土地所有权到国家的集中经济增长政策与国际的竞争。而什么是这所有一切的根本呢?我想知道,全球化的力量是否比国家政府更为强大?我不知道何去何从。我是个农民的儿子。

导演简介

乌汝朋Uruphong Raksasad

1977年出生于Terng省的农民家庭,Uruphong18岁的时候第一次到首都,在曼谷政法大学新闻和大众传媒系进行深造学习,攻读电影和摄影专业。2000年毕业之后,他作为导演和后期制作监督人制作了几部故事片。在2004年,他悄悄的离开影厂,尝试实现他通过他家乡的故事为基础制作影片的梦想。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乐土 CIFVF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