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造影青春:重庆民间映画交流展简介

2011年11月23日 15:22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CIFVF的logo

造影青春:重庆民间映画交流展(CIFVF)的宗旨是促进民间电影及录像媒介的创作与交流,鼓励重庆及国内的新进影像创作人,及拓展青年群体的艺术视野与想象力。

本影展一年一度,于每年的11月底或12月初在中国重庆举行。尽力为本地观众提供高水平民间影像作品欣赏节目,为各地影像作者创造自如表达空间;在观众与作者之间搭建一个宽松、自由、平等的交流与沟通平台。

影展的核心阐述是电影而已。正如我们是最会玩,最认真玩的影展。电影很小,生活很广阔;电影很重要,也很不重要;电影和电影节只是交流的起点,透过此我们可以生活,可以热爱,可以绝望和希望——“电影而已”。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22号附11号沙铁大厦A栋3─4室

邮政编码:400020

电话:023-61700718

王意茹小姐(CIFVF本地协调)手机15922723732

电子邮件:opentheatre@gmail.com

官方网站:http://www.cifvf.org

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cifvf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民间映画交流展 重庆民间映画交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