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独立影展5个特别策划

2011年11月20日 16:41
来源:凤凰网文化 作者:应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四.本土影像

本土影像

1.嘉陵江索道

2011年2月27日,重庆媒体忽然宣布,28日将是运营20多年的嘉陵江索道的最后一天。有市民立即电话给市文物局,但文物局似完全不知情,并劝市民不要听信小道消息。

索道运营的最后一天:28日,上万重庆市民排队最后乘坐一次索道。当天留下无数影像资料。

本届影展将围绕这个事件策划放映、画作展览(王燕鹰画展)和有关城市历史留存的讨论活动。

2.李侗图片里的重庆人

李侗是本地摄影师,也是我们影展的技术负责人,其拍摄的重庆人非常本土。本届影展的大屏幕上将出现他眼里的重庆。

3.小禾苗的动画作品

重庆小朋友田地(小禾苗),年方11,已有众多绘画作品,且刚创作完成第一部动画作品。

而其父田太权老师,是黄桷坪艺术家,观念摄影多以红卫兵墓为主题。其爷爷以一名纤夫的身份,写了两本数百万字的自传小说,其中有大量流失的方言和民间记忆。

今年CIFVF的动画单元,将放映小禾苗的动画作品。未来的CIFVF,将更多地介绍其父亲和爷爷的创作。

五.CIFVF影像图书馆

CIFVF影像图书馆

延续上一届做法,今年将继续开设影像图书馆(videolibrary)。

即在征得导演允许的情况下,观众和客人可在指定空间看到当届及往届的DVD。这项措施,可最大限度地发挥影展节目资源的效率。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CIFVF 观众 放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