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影展联合制片人计划:观众参与制作电影

2011年11月26日,在CIFVF2011的闭幕式上,我们宣布了一个有趣的“游戏”:联合制片人计划。

“游戏规则”及相关信息,如下:

1. 周期、导演和片子

未来一年内,三名来过重庆民间映画交流展的导演:李凝、陈心中和王雷军(雨田)各拍摄三部重庆主题的短片(每部10分钟),总称:《山城叠影》。

2. 如何成为联合制片人

任何人只要捐赠50元,都将成为这部片的联合制片人。可多次捐赠,也可50元以上,无上限。

3. 联合制片人与导演的关系

a. 一年内,三位导演有义务在微博上不断向他的联合制片人“报告”创作进度。比如,“我今天写了两句台词”;比如,“我明天去看景”;比如,“这是一位候选演员的照片”;比如,“明天会剪辑出第一版”等等。

b. 导演们还可“求助”联合制片人。比如,“你们觉得这句台词这么说好不好?”;比如,“我今天在临江门看到一个古建筑,有某种感受,你们有什么感受?”等等。

c. 联合制片人可不断与所支持的导演讨论创作内容,甚至“影响”导演们的创作。

4. 联合制片人的权益

a. 待影片完成,《山城叠影》将于2012年11月的重庆民间映画交流展上放映。联合制片人的名字会悉数出现在片尾字幕里,也将被邀请到影院看首映,并与导演面对面交流

5. 本届“联合制片人计划”三位导演的详细信息

李凝

sina微博:@凌云焰肢体游击队de李凝

当前进展:确认影片类型为实验,参加演出者有李凝和李娃克等,片名为《临江仙·陪都》。

陈心中


简介:长片《众生》于CIFVF2011的“大爱无疆”单元放映,CIFVF2009的赞助人之一。sina微博:@陈心中

当前进展:确认影片类型为剧情,2月完成剧本大纲,并在微博发布。

王雷军(雨田)


简历:青年电影训练营学员(纪录片工作坊)。纪录长片LOST IN SHANGHAI LAN于CIFVF2011青训营单元放映。

sina微博:@yutian酷儿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联合制片人 游戏规则 支付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