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动画单元现场情况:11岁导演以想象力让人记忆深刻

2011年12月05日 15:23
来源:凤凰网文化 作者:尖椒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放映现场

选片人,导演,雷磊

11月25日晚上9点,在沙坪坝文化馆音乐厅放映了本次影展主体单元中的动画短片,现场观众很多,映后交流积极。

当晚分上下两部分共放映了13部动画短片,其中雷磊、柴觅、谢渊沫、吴超、田地等导演到场。选片人雷磊说,这次选择的短片有在校学生的、自由职业的、小朋友的、国外留学生的,他希望呈现一个多元化的状态。

随后的导演问答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有观众问及在所放映的动画片中有半数的动画片是以音乐为主导,配乐铺的非常满,几乎整个动画的节奏和音乐是贯穿始终的,希望知道各导演对于音乐在动画中使用的观点,动画导演们回答的也很随性,比如没有特别看法,比如说自己就是随机的配一下。

本次最小的参展导演11岁的田地以充满想象力的《耳朵人》让大家记忆深刻。而他本人很谦虚的说看了这些导演的动画,觉得还需要更加努力。

映后交流轻松愉快,最后大家集体奔向大排档。

(文,尖椒/图,应雄)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导演 力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