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IFF8剧情长片竞赛单元《空山轶》

2011年10月31日 11:41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空山轶/LOST IN MOUNTAIN 

CIFF8剧情长片竞赛单元-《空山轶》(高子鹏)

影片简介

大踏带着长白、喻为和小蛮子穿过北京西郊的矿区,进山去寻找失踪的朋友别雷。别雷失踪已经半年了。他们沿着京西古道在山间一路而行。晚上四人点起了篝火,大踏带头唱起了别雷最喜欢的歌。在歌声,或者说是在别雷的感召下,喝得晕晕乎乎的小蛮子一个人离开了……

导演

高子鹏,1998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曾先后于甘肃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工作。近两年开始致力于民间独立影像的制作。曾制作纪录片:《沉默之旅》(2003),2004年南京中国独立影像年度展(CIFF);《饭盒》(2007),剧情短片:《渐》(2008);2008年南京中国独立影像年度展(CIFF)广阔天地展映单元。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空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