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西部唯一电影节开幕:导演阿彼察邦携11岁画家

2011年11月21日 11:46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接下来继续介绍了“众人拾柴”、“泰然自若”等专场,各自单元的代表导演也上台交流。获得金棕榈大奖的泰国导演阿彼察邦的到来引起不小轰动,而他的温和优雅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届影展最小的参展导演11岁的田地来自重庆,是一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也是一位想象力惊人的小画家,期待他的成长和作品。

今年,因为突遭所谓“常态”的因素,影展在最临近的时间更改场地及排片,给许多观众造成一定的麻烦,我们表示歉意。

主席郑正依然还是那句话:吃好喝好。

另一位主席文颖说:五年了,如果把她当做孩子的话,都会打酱油了。

祝各位接下来的六天看片愉悦。电影而已,生活继续,这一场永恒的游戏感谢有你的参与。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cifvf 影展 义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