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七届AAC艺术中国年度特别贡献奖入围:深圳OCT当代艺术中心

2013年05月08日 17:09
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2012年5月份,深圳OCT当代艺术中心正式注册成为当代艺术馆,并将在北京、上海、西安与武汉设立分馆。

上海分馆以新媒体和建筑艺术为专业方向,北京分馆为“OCAT文献与研究中心“,武汉分馆以当代雕塑和公共艺术为专业方向,西安分馆以绘画与装置艺术为专业方向,华·美术馆以先锋艺术设计为特色。

美术馆邀请栾倩兼任深圳总馆及华·美术馆的馆长,黄专为深圳总馆执行馆长,卢迎华为深圳总馆艺术总监及首席策划人,王序为华·美术馆的执行馆长;各分馆馆长分别为杨杰(北京)、袁静平(上海)、覃军(西安)与钱乐平(武汉),执行馆长分别为张培力(上海)、凯伦·史密斯(西安)与隋建国(武汉)。

深圳OCT当代艺术中心在今年举办了大大小小影响深刻的展览。其中“青年OCAT计划”的项目“动物园”邱黯雄个展、“小运动——当代艺术中的自我实践”大型的综合性当代艺术研究项目以及第七届深圳雕塑双年展最为突出。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OCT 艺术中心 当代艺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