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七届AAC艺术中国年度特别贡献奖入围:五彩基金

2013年05月08日 17:09
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五彩基金是由知名艺术家周春芽先生于2009年捐资并发起,旨在集合艺术及社会资源,实现艺术助残,支持和资助残障学生,包括在2008年四川地震和2010年青海地震中致残的学生,着重指导和培养他们学习艺术的技能。

基金主要成员均为国内知名艺术家,目前五彩基金已资助130名学生,周春芽表示,“现在孩子们的画越画越好,这与他们对生活的珍惜和热爱密不可分。”

2012年的五彩基金继续为慈善贡献力量,于1月6日举办第一场慈善义拍;12月11日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心愿明信片”慈善义卖暨“心愿”艺术展,义卖活动为五彩基金筹款100万人民币。12月16日,举办另一场慈善义拍,募集资金1200多万,支持汶川地震之后残疾儿童的艺术教育。基金并于8月10日至17日带领20多位艺术家给青海玉树残疾学生上课。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五彩 基金继续 AAC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