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七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在故宫绽放

2013年05月21日 11:37
来源:雅昌艺术网

(雅昌艺术网讯)2013年5月16日晚8点,雅昌艺术网第七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颁奖典礼在北京故宫宁寿门隆重举行。今晚,我们将揭晓令人期待的2012年度最具影响力的13大艺术奖项。

今晚,我们再次邀请到了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女士担任颁奖典礼的主持。开场,许戈辉向在场的所有嘉宾介绍到了雅昌艺术网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我相信今天大家坐在这里一定是有着共同的一个心愿,就是对于今天晚上故宫巅峰之夜的期待。第七届AAC艺术中国从去年的12月开始经历了半年的时间,在举办了初评、终评、巡回展、邀请展等系列活动之后终于迎来了今天晚上这个让人瞩目的、期待的颁奖盛典,同时也预祝各位渡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夜晚。”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AAC 艺术网 雅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