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梦三四年:我是“蛇女”

2013年02月02日 17:45
来源:凤凰网文化

我是89年的蛇女来自河南郑州大四学生我心中的蛇是一种神圣冷血又兼具温情的动物,神圣是身为图腾的蛇,冷血是身为有毒的蛇,温情是身为冬眠的蛇。

而身为蛇女,也是面对自己不喜欢的就果断拒绝,冷血不够热情,有原则不懂逢迎。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而更多的时候是蜷缩起来,在角落里,十里闹场,只求一隅的片刻宁静。热烈与欢颜只是表面繁华。

上一个本命年是十二岁,小学毕业。毕业那天下得大暴雨,穿着妈妈的高跟鞋漫步雨水中。最后鞋子也坏了,像是童年时代最有趣的祭奠物与纪念品。

可是,24岁的我早已忘记了鞋的样子,只记得是冷冷的牛仔蓝,像蛇一样的低调颜色。希

望今年的我毕业的时候不那么伤感,在北漂的路上顺一些,毕业后找到一份喜爱的工作。和合适的男生谈场温暖的恋爱。开始新的人生。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蛇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